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与山东扳倒井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49

  4月9日下午,我校与山东扳倒井集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鸿远楼8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张新义、高青县副县长崔玉栋、山东扳倒井集团董事长赵纪文,我校校友扳倒井集团副总经理张辉及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基建处、校友办、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扳倒井集团相关人员出席,副校长张元利主持签约仪式。

  张新义代表学校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理工大学与山东扳倒井集团有着长期而友好的合作关系,今天,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高校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围绕企业发展关键技术和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双方又好又快地发展。
  崔玉栋对此次校企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此次签约使双方的合作得到全面、深入的发展,着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为加快高青的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张新义、赵纪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校领导都光珍、张新义、张元利会见了崔玉栋、赵纪文一行,彼此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