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43
  
  516,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简要总结前段校友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副校长张元利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王介忠介绍了我校校友基本情况、校友联谊所做的主要工作,通报了本年度校友工作的重点和相关部门、单位、学院需要配合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改进和加强校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元利指出,大家一定要树立全员校友意识,随着学校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与校友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对校友的依赖性也不断增强,应更加重视校友工作。我校校友具有资源分布广、年轻校友多、结构复杂等特点,要善待老校友,重视年轻校友,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拢人心,聚人气。他提出,本年度工作要着重建立校友工作体系,注重各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机制上要做到有机结合;细化校友情况统计工作,建立形式多样校友活动平台;建立校友联盟,推动校企合作。
  张元利强调,大家一定要关爱每一个学生,把他们教育培养好;与校友合作要树立长远眼光,互相尊重;要形成经常联系机制,并持之以恒。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