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24个普通专业列入本科一批招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4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教育招生考试院正式批准我校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相关的24个普通本科专业自2013年起在我省列入本科一批招生。
  2013年我校在本科一批招生的专业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食品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冶金工程、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招生计划为2350人。
  本次本科招生录取批次调整,是我校长期以来加强内涵发展的综合体现,将为学校进一步扩大影响,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