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张元利副校长走访德州校友并赴武城“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98

 
 6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江世成,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王介忠等一行6人赴德州走访德州部分校友。

张校长一行与德州市副市长杨玖庆,德城区区长邵清泽,德城区人大副主任丁丽霞,德州市公安局于中辉主任,山东德方液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文军,德州晶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长平,德州宝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君等校友座谈交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商谈德州校友会换届事宜。

期间张元利赴武城李家户镇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进行调研。

李家户镇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在此开展的帮包工作和取得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借助山东理工大学这个平台,有更多的校友企业家来此考察投资创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百姓。
驻村“第一书记”向张元利汇报了帮扶工作进展情况。
张元利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建校五十七年来,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毕业生,这其中也涌现出一些出类拔萃的杰出校友,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社会做出了较大贡献。他希望通过加强校友与驻村“第一书记”帮包村之间的沟通交流,进而借助校友的资源,发挥他们的优势,为村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张元利考察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看望了正在帮包村开展文化下乡庆“七一”表彰晚会的我校音乐学院师生。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