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张建宏与我校学生干部畅谈“我们的中国梦”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87
  3月21下午,我校校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岳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宏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为我校近500名学生干部作了一场题为《我们的中国梦》的报告。
  张建宏从东岳集团的发展史、创新史和年轻人创业成长故事三方面阐释了中国梦是自强不息的民族梦,是创新驱动、打破垄断的强国梦,更是年轻人的梦。他鼓励青年大学生只要怀揣梦想,以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前行,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定能收获成功。张建宏以其百折不挠的经历和充满激情的话语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我校团员青年我们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
  报告会开始前,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义,党委副书记谭秀森在鸿远楼8楼接待室会见了张建宏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与展望。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