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校友李进作为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回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69
  4月10日下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西部计划新疆项目办主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3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巡回宣讲报告会在三号报告厅举行,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孙宏俊及我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报告会。各学院团总支、团委相关人员及近5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一部反映“大美新疆”建设发展成就和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感人事迹的宣传片拉开了报告会的序幕。随后,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杜仁梅、李召坤、褚登栏、姬莹莹、姜昊君、李进依次进行宣讲,他们用自己看似平凡的志愿服务经历,阐释了志愿精神的真谛,他们把服务西部当作实现理想的起点,在为西部的奉献中书写青春。现任新疆建设兵团人社局干部、我校新疆校友联谊会秘书长的李进是我校200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他在宣讲中代表我校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他催人奋进的讲述给立志投身基层服务西部的青年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宣讲团成员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以优秀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引导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转变大学生的择业、就业观念,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