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信使工程”正式启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9
阅读次数:360
   6月21日,我校3号教学楼报告厅内,2010届毕业生代表济济一堂,举 行我校“校友信使工程”启动仪式暨2010届毕业生“校友信使”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元利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为密切学校与校友的联系,搭建起学校和17万余名校友更紧密、更广泛的现代化联系平台,实现学校的建设和校友们事业的双赢发展,校友联谊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精心设计启动“校友信使工程”——动员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校友,利用3至5年的时间,在各级校友中,以班级为单位,设立校友信使。90届以后的校友,通过建立各年级的“校友信使QQ群”,连接各班级的QQ群,建立广泛的校友信息互动平台;90届以前的校友,建立以移动电话为主的校友通信平台。
  启动仪式上,聘任2010届毕业生的各个班级代表——202名同学、84 名辅导员为首届“山东理工大学校友信使”,并为他们颁发了“校友信使 ”证书。校友联谊办公室的负责人具体解析了“校友信使工程”的工作规划。张元利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了实施“校友信使工程 ”的重要意义,勉励被聘为“校友信使”的同学和辅导员,要带着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做好信使工作,并对“校友信使”乃至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的美好祝愿和希望,要以我校优秀校友冯思广同学为榜样,心系母校,奉献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