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0暑假期间部分专业校友纷纷返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09
阅读次数:90
  暑假期间,我校88物理、88体育、88计算机、90化学、96汽车等专业校友荣归母校,来自各个行业的近300名校友从国内外纷纷返校,分别在西校杏园餐厅和东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十周年,入学二十周年聚会。校友们和母校领导及当年的老师相聚在一起,共同回忆过去的往事,展望美好的未来。
  学校副校长张元利、校友办主任赵华龙、校友办副主任张维杰等分别参加了部分班级的聚会,张校长代表学校向荣归母校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最近几年的发展变化。
  他们当年的老师、母系的领导也分别参加了聚会,师生见面,顿生无限感慨。
  有的校友参观了东西两个校区,大家对于当年的一草一木、教室、实验室、体育场、宿舍都饱含着深厚的感情,有的校友见到当年的宿舍楼和教学楼,竟激动的眼含热泪。
  在校友和老师们的恋恋不舍中,校友们踏上了归程。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