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1993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阅读次数:34

卅载光阴弹指过,昔日少年今归来。5月20日下午,庆祝建校67周年暨1993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出席,合作发展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300余名校友参加大会。

胡兴禹在致辞中对1993届校友毕业30年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他们一起回忆了30年前的大学生活,向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校城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绩。

  

胡兴禹指出,经过一代代山理工人的不懈努力和多年建设,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校变得更大了、更美了、更强了。校友是代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靓丽名片,也是学校与社会各界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更是推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建设高水平大学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为母校赢得更多荣誉;当好母校代言人,积极宣传母校,讲好山理工故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大力支持母校发展。

  

1990级机电专业张阳泰、1989级汽运专业黄荣祥代表校友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当年热血而青春的学生时代,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之情,对母校如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表示将发挥校友力量,推动母校事业蓬勃发展。

全国师德标兵、机械工程学院赵庆志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30年来,母校与校友同成长、共进步,相互促进、相互成就。希望广大1993届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国家建设、母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友向当年上课的老师献花。

与会校友、辅导员代表及在校大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少年》《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及一系列经典老歌陆续上演。

  

会上发布了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吉祥物和《月捐人计划》。

大会结束后,校友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