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新媒体运营团队纳新啦!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494

“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新媒体运营团队纳新啦!

    新媒体纳新

不论你是微信编辑小能手、是文采飞扬的“大家"'

还是奇思妙想的设计师,亦或是图片视频修改的牛人,

只要你有认真工作的态度,有为校友服务的热情,都欢迎加入我们哦!

和我们一起站在服务校友的第一线,为校友提供更好的在线服务,将我们的平台做的更好。

  


说了这么多,那么,我是谁呢?

或许你没有听说过我,但是其实我一直伴随在你的身侧,陪你走过大学四年生活,并在你以后的岁月中为你继续服务,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奇呢?我们就是山东理工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旨在全面负责学校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母校与校友会组织、校友会组织之间的联系,负责校友会网站的维护、更新工作,为国家社会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我们也为你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现你自己的平台,让你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收获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心动了,那么就来加入我们吧!风里雨里,我们在山理等你。

那么,我们的任务是什么呢?我们主要任务是负责山东理工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的日常运营,校友返校服务工作,做好校友总会网站的更新等。如果你有好的建议,欢迎给我们提出哦!

  

我们的团队主要有四个部门,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分工,同时又注重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更好的微信公众平台。

策划部:负责新媒体中心团队各项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后期新闻发布。组织校友访谈,校友归校活动宣传。

文编部:负责进行素材整合及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媒体文案的编写。

技术部:负责为新媒体中心提供技术需要,如海报制作、视频剪辑、音乐处理等工作。

网络部:依据新媒体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对活动进行传播推广以及微信等线上媒体的推广工作。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我们的团队,也有严格的要求。

第一:要有一颗甘于奉献的心,保持对校友服务的热情。

第二: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每周一次例会,做好总结,时时反思,严格要求自己。

第三:要有时间管理意识,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聊的事务上。

如果你有以下技能,相信你一定会更受欢迎的呢!

第一:有微信公众号编辑经验。

第二:擅长文案、摄影,有一定的平面设计,视频编辑能力。

  


如果你不会以上技能也没关系,我们会有专门的培训课程,只要你有一颗认真、向上的心,相信你一定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新媒体工作者。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