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1987级农机专业校友返校欢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8-28
阅读次数:814

826日,我校1987级农机专业校友近40人集体返校,参加以“忆青春岁月,抒卅载情怀”为主题的返校活动。

师生欢聚交流活动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大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到场看望校友,对他们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他回忆了当年为同学们讲授“机械原理”课的情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向校友们通报了近期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的毕玉遂教授的科研项目情况。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标签,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是什么,母校就是什么;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广大校友学有所成,走向社会,用出色业绩和卓越表现不断提升学校的影响和办学水平,体现着学校的风格和气质。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母校也永远是广大校友最坚实的后盾,母校密切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经常回母校看看。

返校期间,校友集体捐赠了泰山景观石,参加了游览东西校区、上一堂文化课和体育课、走访学院和实验室、参观校史馆、观看学校宣传片等活动,回忆了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分享了人生经历,感受了学校发展变化。

校友联谊办公室、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当年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聚会。

作者:刘海涛 曹林林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