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企业管理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6-13
阅读次数:1402

2017年6月10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企业管理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隆重举行,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校友办主任李修春、法学院院长杨晓春以及新一届校友联谊会理事会成员等出席,大会由刘胜远主持。

魏修亭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荣归母校,对鼎力支持山东理工大学企业管理研修班项目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2007年开始举办企业管理研修班,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功举办十一期,汇集了淄博、滨州、潍坊等地500多名商界精英,为淄博及周边地区培养了大批企业管理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思路、新活力。联谊会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增进友谊、资源共享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母校更好地了解校友,也让校友深入地了解母校,加强联系,更好发展。他希望各位校友好好珍惜、一起共建这个平台,积极参加联谊会组织的论坛、沙龙、交流会等各种活动,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山东理工大学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学校将全力支持校友们事业的发展!

山东理工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主任董娥介绍了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

魏修亭当选新一届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王佐任任会长、杨晓春任执行会长、刘胜远任秘书长。魏修亭代校友总会为新当选会长颁发了聘书。  

最后,新一届校友联谊会会长王佐任、副会长岳可江分别致辞,表示今后将在市领导和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在上一届的经验总结下,更加用心做好联谊会的工作,使得联谊会能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校友,同时也将开展形势多样的活动,例如参访校友企业、与各商会进行互动交流等,为山东理工大学企业管理校友联谊会同学搭建一个广阔、务实、高效的学习、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会后,校友们与母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