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校友座谈会召开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6-08
阅读次数:846

201763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部分校友在会长单位南昌宝顺行汽车公司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会长黄荣祥主持,会前校友们集体观看了山东理工60周年校庆宣传片。  

黄荣祥代表江西校友会通报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校友总会的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并对江西校友会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美好回忆和工作后的心得,对未来的工作和打算进行谋划。大家一致表示:江西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注重与学校及校友总会的联系和沟通,牢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团结、凝聚广大江西校友,立足本职,心系母校,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取得良好的成效和业绩,得到了校友、母校和社会的肯定和好评。会上达成以下几个方面的共识:

1.将积极与母校校友办、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联系,全力吸收和发展新的校友入会,同时为在校的江西籍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等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广大校友利用业余时间多联系江西籍校友入群,共同壮大江西校友会的力量。

2.校友入会时可以先不交会费,每次活动由主办的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赞助,其余费用AA制。

3.校友会将集全体校友之力,筹划为母校捐赠一件有意义的纪念品,以表达江西全体校友爱戴母校的心意。

4.校友会每年组织一次年会,不定期组织校友之间的走访和聚会,积极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协作的平台。  

5.加强校友会的制度及组织体系建设,定期增补人选,补充新的力量,适时组织换届改选。

会上大家认为校友之间应在遵纪守法的前提下,多多开展走访交流,整合有效资源,搭建互帮互助的桥梁,同时倡议所有校友以及母校领导和老师要锻炼身体,重视健康,加强校友以及下一代之间的交流,营造身体好、工作好、家庭好的和谐氛围!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