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19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值年返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5-22
阅读次数:1565

520日,1987届校友毕业30周年值年返校欢迎会在三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张铁柱出席并致辞。大会由副校长刘国华主持。

张铁柱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返校校友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情况。当前学校聚焦“双一流”建设,抢抓机遇,深化战略合作,坚持科研强校,强化国际化办学,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

他说,校友的边际就是大学的边际,校友的成就是大学的标尺,校友的活跃度就是大学的文化深度。我们要以“交流、传承、共建、共享”的理念,共筑校友文化,传承大学精神,促进社会发展。同学情谊、师生情谊、母校情怀永远是别有一番剪不断的情愫,别有一种抹不去的记忆。希望校友们爱聚母校,集心、集智、集力,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共享平台,汇集爱心和力量,支持母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共同把母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我校退休教师董凡平、杨俊亮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返校表示欢迎,为校友们送上了美好祝愿。1985级物理进修班宋之喜、1983级机械化专业王铁楼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恩,对老师们的思念之情,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返校期间,校友们分别参加了院系、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参观了校园、学院实验室。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