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李庆国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4-19
阅读次数:378

417日,学校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任我校校友、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庆国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仪式并为李庆国颁发聘书。人事处、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易维明对李庆国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欢迎,他指出,李庆国教授的加盟必将对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庆国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做母校的兼职教授是一种光荣,将尽自己所能,为数学学科的发展提供帮助,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前,李庆国教授作了题为《Domain理论简介和相关问题》的学术报告,并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

李庆国,男,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79级数学专业学生。19903月获湖南大学数学学院理学硕士学位并留校工作,19976月获理学博士学位。1998年破格晋升为教授,200012月起担任湖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生导师。现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委员,《模糊系统与数学》杂志编委,美国“数学评论”特约评论员。入选湖南省121人才第一层次。2009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文章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