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张铁柱一行赴江苏高校调研并看望江苏校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411

4月13-14日,校长张铁柱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副校长刘国华、王立斌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江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学习,并看望在江苏工作的部分校友。

张铁柱一行受到了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南京工业大学校长黄维的热情接待。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实体化建设、科技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张铁柱一行分别与两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与江苏校友的座谈中,江苏校友会会长、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军代表江苏校友会向校领导汇报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提出准备成立扬州、苏州、徐州等校友分会,并表示江苏校友会将持续重视并凝聚在长三角地区的校友力量,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张铁柱对江苏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学校发展进程中,校友是学校的坚实后盾和不竭动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的鼎力支持。学校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为校友开展工作提供良好平台。相信江苏校友会一定会不断发展壮大,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铁柱还向到场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向校友通报了近期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的毕玉遂教授的科研项目情况。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振奋和骄傲,对毕玉遂教授及其团队的敬业态度和钻研精神深感敬佩。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