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校友返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3-31
阅读次数:456

3月27日上午,78级数学专业校友德州市委书记陈勇,87级农机专业校友德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等一行4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长张铁柱、副校长刘国华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进行座谈。

吕传毅对陈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理工大学与德州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上个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山东农业机械化学院就在德州创业发展。他指出,学校经过60年的积淀,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发展态势越来越好。近年来,尤其实施“第一书记”工作以来,与德州的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和拓展。希望校地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同发展再谱新华章。

张铁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与德州市开展全面合作的情况。他说,陈勇书记此次来访,既是增进双方友谊合作的有力见证,更是共谋发展的深入对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学校与德州的合作一定能够持续不断加强,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进学校教学科研和德州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陈勇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德州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德州全城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十三五”期间将积极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重点、现代服务业为突破、现代农业为基础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希望借助山东理工大学人才、科技优势,结合德州市工业基础良好、新兴产业优势突出的特点,与学校大力开展多方位、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共赢。

会后,张铁柱陪同陈勇一行参观了校园。

文章来源:校新闻网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