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一行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3-13
阅读次数:301

3月8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刘国华、易维明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吕传毅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金城医药实训中心、染整设备实训室、印花实验实训室、艺术印染中心、纺织新产品研发实训室、舜唐中式服饰文化研究院、织物打样实训室等处,详细了解了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轻工职业院长孙志斌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办学特色以及当前和“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

吕传毅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发展规划并指出,山东理工大学和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作为淄博市两所高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各自优势,双方合作点多,希望以推进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牛圣银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首先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谈到,山东理工大学办学悠久、办学成效显著,是一所底蕴深厚、学科专业颇具影响力的名牌大学。希望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能与山东理工大学用创新的思维,充分利用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这一平台,在科研、师资、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方面实现联动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