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动态
牛圣银任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3-06
阅读次数:3834

牛圣银,山东理工大学79级拖制专业。

31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副部长贾素英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组织部决定:牛圣银任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纯国不再担任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高庆波在会上要求,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担当意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确立长远目标,要按照市委“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目标要求,努力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优质高职院校。

王纯国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他说:“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牛圣银表示,自己坚决服从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的决定,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说:“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一定牢记组织重托,牢记群众期盼,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据公开资料显示,20086月,牛圣银被任命为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同时不再担任淄博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20136月,任淄博市科技局局长、党委书记。

文章来源:鲁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