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动态
校友梁言顺兼任甘肃组织部长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3-04
阅读次数:1067

据山222布:梁言兼任甘省委组织

2017221日出版的《甘道,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省委宣部部梁言220日下午在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始把老干部工作在重要位置,着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发挥好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作用,幸福美好新生活。

意味着,自去年2月出任甘省委常委、宣部部的梁言已同担任省委组织部部

梁言196212月出生于山省泰安市;19837毕业于山理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27毕业宁大学,获经济士学位;1993年考取中央党校在博士生,从著名经济学家星教授,1997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梁言顺长期在中央党校任,曾先后担任中央党校研究室主任、科研部主任等20124月,梁言顺跻身中央党校领导机构成,任中央党校校委委。此外,梁言顺还曾兼任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体系研究中心秘书长

中央党校是轮训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和克思主干部的最高学府。据中央党校网消息称,梁言提出的低代价经济长论和关于可持续发展两循三增引起诺贝尔经济奖获得者和我国一些两院院士的关注。

201623日出版的《甘道,近日,中央决定:梁言同志任甘省委委、常委;省委决定:梁言同志任甘省委宣部部

来源:山东政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