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致海内外校友的新年慰问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1-26
阅读次数:447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在这岁序更迭、祥和喜庆的时刻,山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给予母校无限关怀和荣光的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敬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回眸2016,我们凝心聚力,铭史感恩

这一年,母校胜利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近期及中长期发展目标,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启动实施了十三五发展规划。这一年,母校全力推 进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内涵发展,成为全省取消二级学院行政级别改革试点单位,农业工程学科入选山东省一流学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实现新突破,与淄博市签订了校城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成立了学校首届理事会;这一年,母校以你我同行、逐梦理工为主题,以校友校庆、文化校庆、 学术校庆为宗旨,在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成功举办了建校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理工精神在广大师生、校友中进一步彰显弘扬,母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展望2017,我们豪情满怀,继往开来

海阔潮涌、千帆竞发,平畴沃野、万马奔腾。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起点上,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历史和时代赋予每一位山东理工大学人的使命担当,需要所有山理工人胸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迈与坚定,接续奋斗、勇往直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全校上下将坚持高点定位,大力解放思想,实施人才优先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科学决策,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着力提升学生成长成才能力,着力提升应用基础研究能力,着力提升校地融合发展能力,为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一日归属山理,一生念念不忘

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代表着一所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有多高,母校就有多高。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薪火传承,弦歌再续,宏景可 期!校友们,共切磋,同奋勉,将时代重任担向双肩,山东理工大学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矢志不渝的努力与奋斗,更离不开校友们全心全意的支持与帮助。在乘时奋进中,母校更需要你们的关心与支持,衷心希望广大校友都能积极参与到母校改革发展的宏大事业中来,让我们共同凝聚起全体山理工人的强大力量,用奋进的脚步奏响强校之梦的最强音!祝愿每位校友事业有成、吉祥如意!祝愿我们的母校明天更美好!

党委书记:吕传毅
校长:张铁柱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