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两学生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1-06
阅读次数:184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专业(师范类)2014级1班团支部、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4级3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据悉,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6年秋季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过校内创建、资格审核、省级遴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产生1000个团支部为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6年,学校认真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重点做好“我的青春我的团”特色团支部的创建、“团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立项资助、共青团工作创新试点推进等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

作者:侯宁 来源:校团委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