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青岛德固特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30
阅读次数:314

12月28日下午,我校2016年青岛德固特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大学生学习指导中心举行,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建波,学生工作处、校友联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崔建波围绕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考研与择业本科生与研究生在企业竞争中优势比对,专业技术与管理能力如何做到相得益彰以及大学生就业入职规划、根据专业高效择业议题与获奖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崔建波希望同学们坚持诚信正直的品格,培养创新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以应对多变的社会发展。

青岛德固特奖学金由我校校友魏振文设立,每年出资10万元对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的大学四年级学生进行奖励。

作者:陈兆磊 来源:学生工作处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