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首届“花冠”奖学金颁发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26
阅读次数:152

223日下午,首届“花冠”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胡兴禹、山东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发展规划处、校友联谊办公室、体育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刘念波介绍了“花冠”奖学金设立的初衷。他说“花冠”奖学金的设立,是对母校体育学院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的认可与鼓励,希望获奖同学锐意进取,取得更大成绩。他表示,集团将积极拓宽与校合作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胡兴禹刘念波董事长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体育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竞赛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花冠”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花冠集团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深厚关切,对于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弘扬企业文化精神,激励体育学子学习成长、促进全面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获奖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关爱、学校培养,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宣读了“花冠”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学金。

据悉,山东花冠集团每年出资2万元奖励我校体育学院勤学上进、品学兼优,在竞技体育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在校生,初期协议五年。为做好首届奖学金评选工作,体育学院制订了《2016年度山东理工大学“花冠”奖学金评选办法》,认真组织评选工作,最终确定了学院10名同学为本次奖学金奖励人选,每人奖助金额2000元。

作者:曹林林来源:体育学院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