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济宁校友会MBA分会成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294

2016年11月25日,山东理工大学济宁校友会MBA分会成立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在山东济宁经纬大厦举行。山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王宗刚,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主任、MBA校友会会长高峰,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鹏,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位论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志新等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鹏首先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济宁校友会工作及组织结构,并对济宁校友会MBA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王宗刚按照《山东理工大学MBA校友分会章程》及相关工作流程,通过酝酿、提名、推荐,讨论通过以颜国令为会长、陈立强为秘书长的济宁校友会MBA分会理事会。济宁校友会和济宁校友会MBA分会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共同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之情,并对今后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高峰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济宁MBA校友取得的可喜成绩的基础上,对济宁校友会MBA校友分会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截至目前,山东理工大学已在济宁地区培养MBA学员近百人,为济宁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济宁校友会MBA分会的成立,承载着广大MBA校友的激情和希望,搭建起了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相互扶持的平台。相信在各位校友会成员的努力下,济宁校友会MBA分会会越办越有特色,必将成为校友满意,学校放心,社会和企业认可的交流平台。积极为促进产学研结合,推动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