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1-21
阅读次数:281

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1120下午,三号教学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吕传毅主持会议200名第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27同志为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15位同志为中共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吕传毅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几年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一致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次大会是一个团结向上的大会、鼓舞人心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全体代表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吕传毅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向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和淄博市委给予的热情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向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吕传毅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大会各项决议,大力解放思想,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发展,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浑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山东理工大学第三届党委委员

前排左起:易维明 魏修亭 张祥云 邹广德 衣玉琛 吕传毅 张铁柱 胡兴禹 刘国华 王立斌 查玉喜

后排:李新红 陈志伟 赵明 褚兆勇 张宗磊 王相友 刘明永 迟沂军 张子礼 邹培明 任传波 李修春 苏守波 张开旺 丁桂波 张存山

山东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左起:宫本高 曲国庆 刘西峰 司继胜 刘清良 孙克迎 吕延苹 衣玉琛 高连歌 何庆梅 宋道金 傅兴坤 艾修俊 高厚礼 于京波

作者:范卫波 图:宋立平来源:党委宣传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