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与校友企业雷沃重工成立卓越国际班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0-13
阅读次数:274

为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学生个性化发展提供平台,我校与校友企业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成立雷沃重工卓越国际班。

国际班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企业良好的实践条件,通过定向培养的方式,为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培养专业能力强、英语沟通能力好的国际化人才,满足公司国际化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

经学生个人申请,企业面试等环节,遴选同学进入国际班学习。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16.25%。2013年福田雷沃重工品牌价值215.58亿元,较12年的177.36,增长率达22%。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导产品曾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福田雷沃重工将以中国为中心,保持中国市场领导者地位,把中国打造成全球非公路业务产业中心,在全球三个重点国家实现产业化,在两个发达地区市场取得市场突破,实现从区域性企业向全球性企业转变。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