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现师生昂扬风姿,展校友篮球青春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10-03
阅读次数:122

伴着飒飒凉爽的秋风,9月28日晚7点,由我校济南校友会牵头组织,95级机电专业、开创集团董事长周伯虎校友携“兄弟连队”与母校体育学院师生联队于学校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校友们与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回顾当年同窗岁月,共享今朝球场风云。

参加此次篮球赛的校友还有93级美术专业孙亮,95级外贸英语专业刘炳辉等。毕业多年,在职场叱咤风云的他们忽有一天重回母校,与老师及师弟们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一瞬间,仿佛他们又回到当年在球场奔跑的岁月;又回到在校时怀着青春壮志,在球场和人生路上不惧风雨、不畏疲累的时期。

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母校的发展与校友息息相关,两者一脉相承。此次友谊篮球赛以篮球与母校为契合点,将校友与在校师生巧妙联系在一起,很好地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以及在校师生的感情交流。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