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1959级分析化学专业老校友毕业53周年返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09-21
阅读次数:481

秋风送爽,感恩之心微漾。2016年9月12-13日,恰逢双节之际,20余位年过古稀的1959级分析化学专业老校友在毕业53周年之际相约返校,感怀母校恩,回顾同学情。

老校友们在西校区信步而行,在游览了初秋中的美丽校园后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承载着一个学校的历史文化与积淀,记录着母校一步步走来的艰辛与沉淀下来的底蕴。

在驱车赶往博山参观原山东建材学院分院老校区时,一位身着古风大褂的老校友感极而泣。他说,在异乡他最想念的是母校温暖的怀抱和校园同窗的欢笑,母校始终是他不敢忘却的地方。

一群头发斑白的山理工学子,带着自己七十多年来的人生感悟与成长积淀回到母校,向母校汇报人生,向母校畅述感恩情。无论身在何方,母校永远是心头触之即暖的地方。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