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甲子之际,校友齐聚--2016年暑假期间校友纷纷返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09-08
阅读次数:526

2016年暑假期间,我校86级机械、89级中文、92级汽运、94级音乐、02级英语、02级交通、02级中本等专业16个班近350名校友纷纷返校举行入学三十周年、毕业二十五周年、二十周年、十周年同学聚会,大家齐聚山理工、畅叙当年同窗情。


时值暑假期间,校友们如同羁旅在外的游子终回乡那般激动和欢快。校友是一所大学最重要的后盾和底蕴,学校这些年来更好更快的发展离不开众多校友的倾心投入;校友是一所大学的明信片,学校近年来影响力和名誉度的大幅度提高更是离不开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的努力和辉煌成绩。同学相见真情流露,热泪盈眶。


多年前挥手告别山理工,自此再无暑假;而多年后的这个暑假,校友们齐齐回到阔别已久的山理工。思念之情绵细长远,沁入心扉,浸入骨髓;离家已久,再多母校颂不如亲身至,携妻小,踏欢归!


厚德博学,笃行至善。

祝福一代代山理工人,祝福我们深深爱着的山理工!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