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山东宏程集团在我校设立宏程卓越奖学金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07-11
阅读次数:252

7月7日下午,山东宏程集团捐资50万元在我校设立宏程卓越奖学金签约仪式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都光珍、副校长刘国华、山东宏程集团董事长陈玉健、山东宏程集团总经理陈玉康、山东易韬置业顾问公司董事长程海峰出席签约仪式。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联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国华主持。

都光珍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宏程集团捐资助学表示感谢。他说,宏程集团捐资助学体现了企业精神和企业家的胸怀,也充分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和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之情。希望校企双方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同发展。

陈玉健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说,在校时得益于学校培养,毕业后仍时时向师长请益,使自己不断成长、使企业快速发展。他希望与母校加深合作,与学校共同进步,互惠共赢。

刘国华与陈玉健签订了《“山东理工大学宏程卓越奖学金”设立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陈玉健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