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生命科学学院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6-06-22
阅读次数:568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

5月21日,正值山东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前夕,怀着对母校的无限思念之情,生命科学学院2002级校友从全国各地陆续归来,重聚母校校园,共叙师生情谊。

 21日上午,师生座谈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3#201教室举行,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聚会,座谈会由王建兴主持。

首先,校友们举行了为母校捐赠活动。2002级校友集资为母校赠送孔子木雕一座,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学院领导赵博生、纪洪芳代表母院接受了同学们的心意。


座谈会开始,赵博生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这近30年的发展。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纪洪芳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

各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或辛酸的故事。抚今追昔,当年的青涩早已褪去,如今参与聚会的校友在不同的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有的在政府部门,有的在新闻媒体,有的在高校科研院所,有的在企业,大家都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13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学院实验室。对比10多年来母校今昔的发展变化,校友们感叹万分,纷纷为学校、学院发展“点赞”。

本次聚会是生命科学学院2002级校友们阔别母校十年来首次集体返校聚会。看到母校面貌日臻更新、办学规模跨越发展、办学水平日益提高,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共同祝福母校和学院谱写出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闫建东,张守萍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