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1995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12-22
阅读次数:4927

20年前,我校前身的山东工程学院本科1991406名毕业生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20年后,大家陆续返校,参观校园,找到当年的恩师,寻访当年的教室,共叙师生情、同学谊。

2015711-12日,经贸系国际贸易91级本科班在东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副校长王学真、时任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明永、教师代表王仁杰、程均谟、余万林等参加了聚会。91级留校校友王建兴为返校同学提供了联系。校友们播放了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电子相册、发布了难得一见的一些老照片。副校长王学真致辞,他非常自豪91级作为建系的基础年级,同学们在六级考试、运动会、考研、出国进修、外经外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校友们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校友刘珉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多年来培养的感激之情。

725-26日,职教系机师91,农工系设备91、机设91五个班校友同时返校。职教系机师91级共53名校友在东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副校长邹广德、原系主任杜吉泽、原副书记王文锋、原任课教师代表王效岳、段福兴、周翠莲、刘元义、赵庆志、辛世界等参加了聚会。校友办于绍翠老师(时任系教学科科长)为校友们提供了最新的《校友通讯》。邹广德代表学校讲话,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关注个人身体、关注家庭、关注母校发展。

副校长王学真参加了设备91、机设91三个班的聚会,农工系原领导张新明、张道林、刘昕、任玉宽,原教师代表刁培松、程秋杰、周长城,留校工作的校友张宗磊、宋红丽等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20年来的变化。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易维明代表母系,欢迎校友们回校,他感谢淄博籍校友为聚会付出的努力。当年留校工作的校友贾法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

101-2日,电气学院的电气91级两个班校友返校,副校长刘国华、校友办主任李修春、原系领导杨晓春、谭博学、张存山、辅导员卢彦峰、王延深、教师代表魏佩瑜等接见了同学们。返校校友参观了校园、实验室,还走进当年住过的宿舍楼,共同追忆曾经的青春岁月,畅叙大学情、师生情、同学情。


1024-25日,原汽车系汽运91、汽拖91四个班校友返校。副校长刘国华,原校友办主任、汽车系书记赵华龙,校友办主任李修春,交通学院院长高松、书记张建、副院长郭宗和、原系领导邓尚民、尚志强、程诚、现学院教师代表张鲁邹、曲金玉等接见了同学们。副校长刘国华致辞,她说校友返校就是母校的节日,在校的老师们都非常高兴,她乐见同学们的友谊越来越深,乐见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留校校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伟主持了聚会。

125-6日,原机械系机制91两个班校友返校。原副书记张思灵、现机械学院院长王效岳、书记丁桂波,教师代表赵庆志、同级在校工作的校友王建兴、郭业民参加了聚会。王效岳院长欢迎同学们毕业20周年后回校。张思灵则说非常怀念当年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他还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当年的一些趣事,赵庆志老师则勉励同学们孝敬父母,关心老师、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

校友返校期间,有关学院、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校友办为每一位返校校友提供了一张弥足珍贵的合影。机师91级校友还为母校校友基金捐款4000元。

附:1991级本科班级

系别

专业

班级

人数

农业工程系

设备工程与管理

91-1

30

机械设计与制造

91-1/91-2

58

机械工程系

机制工艺与设备

91-1/91-2

60

汽车工程系

汽车运用工程

91-1/91-2

57

汽车与拖拉机制造

91-1/91-2

56

电气工程系

电气技术

91-1/91-2

57

经贸系

国际贸易

91-1

28

职教工程系

机械工程(师范)

91-1/91-2

60


                                                             (王建兴、王鹏)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