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刊物
副校长刘国华赴济宁聊城走访部分校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22
阅读次数:339
    2015年9月22、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出席了我校与梁山县人民政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的揭牌仪式,走访了赴地方挂职的博士——梁山县副县长刚宪约,参观了校友企业——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梁山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刘国华与企业负责人、校友代表就校企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她特别通报了六十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介绍了校友创新创业论坛、校友学术成就展、校友捐赠、《校友风采录》编辑等工作的筹备进展状况,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围绕着母校与校友的合作交流、我校基金会推出的“微公益”、“增砖添瓦”、“校园建筑、道路、景观冠名”等捐赠项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山东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奉钦(2001级机设)、吴黎明、李开新、姚华等校友陪同参观、座谈。我校研究生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校友办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