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五一期间校友回访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12-22
阅读次数:382
    “五一”劳动节期间,我校2001级装潢专业、2001级交通专业、2001级测控专业、2001级数本专业、2005级机制研究生、2001财本专业,2000级农机专业,2001级法学等专业共五百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回首青春岁月、感恩母校情怀,再叙师生情谊,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返校期间,校友们纷纷邀请昔日的恩师,共叙理工情、师生谊。师生见面会上,应邀出席座谈会的校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发展的状况,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并纷纷表示,愿意在各自领域为学校谋发展、促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会期间,校友们相伴参观了东西校区、逸夫图书馆等有纪念意义的地方,并纷纷拍照留念。校友们表示,母校的一草一木都令他们魂牵梦萦,希望以后能够常“回家看看”。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