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80机械化毕业三十周年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12-22
阅读次数:358
  8月16日,我校80级机械化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共同聚会,纪念从母校毕业的三十周年。副校长杜瑞成、校友办主任李修春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的天气正当夏季的炎热之中,即使如此,即使兼有旅途的奔波劳顿,校友们的情绪却和天气一样热烈,没有什么能够冷却这些多年未见的同窗好友们急切盼望相聚的心情。
 
  三十年光阴匆匆如梭,一出校门同学们就交集渐少。时间的绵延和地域的阻隔,使得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的校友们有着与家人重逢的亲切与喜悦。校友相聚,自然是一遍遍一个个地互相问候近况和诉说别后的故事。遗憾的是当年的同学如今已成工作的人,暑假是没有了了,因而并不是每一位校友都能如期望的一样到场。因为这没能到场的遗憾,相聚才更显得珍贵。
 
  校友毕业周年聚会是校友们互相联系、同回母校的一个美好方式,借此,校友们联络彼此间的感情,也一起再次回到母校,重温在母校共同学习和生活的年少时光。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