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端午佳节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18
阅读次数:237

“每逢佳节倍思亲”,每一个节假日到来的时候,都是校友们返校聚会的好时光。端午期间,我校95级机电、2000级电子、2000级信科、2000级交运、2000级通信、2001级会电等专业近400校友纷纷结伴返回母校,借着端午佳节,欣赏母校风景,与旧日恩师和同窗好友欣然相聚,也向母校表达着来自心底最诚挚的问候。

此次聚会的各个专业校友们分别在原博山校区、杏园宾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金梦园酒店和蓝海国际大酒店等地方举行校友返校聚会。

聚会间,校友们与旧日的同窗一一相见,阔别学校十、十五载,此次返回母校再与同学相聚,彼此都有着诉说不完的心情与感慨,如同返乡探亲,浓浓的同窗情谊与暖暖的节日气氛相交织,氤氲在各个聚会现场。

大学里的同窗,往往本就是一段天南海北的短聚,也许这次聚会之后,又会有许多日子不再常见,然而有着校友会的积极联络和组织,也必定不会缺少下一次重逢的温馨。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