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相聚理工大 共叙师生情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0
阅读次数:170
相聚理工大 共叙师生情

  ——记200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学毕业十年返校之旅

201451上午,春意盎然,参加山东理工大学2000级电气工程专业聚会的同学们陆续从全国各地赶来,阳光洒进理工大的校园,凉爽的微风轻轻拂面,很是惬意。

浓浓的同窗情谊笼罩着同学们入驻的学术交流中心,离校10年,见到久未见面的老师们,见到从未谋面的同学们,久别重逢,心情格外激动。14年前我们从祖国各地,聚集在此,今天我们又从四面八方齐聚理工大,还是因为我们的同窗情谊。大家在这聚会的宝贵短暂的时间里,畅谈人生,重叙友谊,相互倾诉各有千秋的人生华章。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聚会的同学们也纷纷通过微信、QQ表示对聚会的祝福,老师、同学们问好。本次聚会参会老师9人,同学49人,共计58人。

中午12点,纷纷赶到的师生们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合影,随后聚会正式开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博学老师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各班班长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觥筹交错间,只叹逝者如斯,聚会短暂,我们在艰难困苦中磨练,在风风雨雨中积累着坚强。如今我们虽容颜已改,不变的却是悠悠同学情,深深师生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聚会结束时,师生共约二十年后再相聚。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