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2014“五一”期间校友纷纷返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5-20
阅读次数:210
 
 
 
 
 
 

“五一”劳动节期间,我校2000级汽车专业、2000级计算机专业、2000级金融专业、2000级交通运输专业、2001级机电专业、2005级法学专业共五百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山东理工大学,与昔日的恩师、同窗在母校相会。

 校友聚会的形式多种多样。有的校友约定一起征服学校的小山头,还有校友回到球场打篮球、踢足球,以各种活动重温时隔多年的同窗之情。

 在参观东西校区时,校友们仔细观察学校的每一处角落,哪里有他们留下的印记,校友们如数家珍,仿佛回到了当年自己在校时的场景。

校友们返校期间收到了校友联谊办公室为他们提供的《校友通讯》,并为他们每人提供一张班级合影照片,使他们体会到回家的感觉。

学校参观完毕之后,他们感怀培养他们的母校,2000级计科5班的同学为母校捐赠了泰山景观石,为校友文化园区增光添彩,他们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并寄托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