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企业动态
餐行健携手淘宝平台打造口袋里的点餐神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8
阅读次数:440

   校友、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博先生领衔的奥琦玮公司把最先进的IT技术,管理理念,有效的营销方法引入到餐饮行业里面来,注入全新的动力。“餐行健”为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奥琦玮公司是国内第一家电子菜谱研发企业,引领了餐饮行业数字化技术的新发展。

2013617,一款被淘宝内部人称为“足以改变行业现状的、革命性的本地生活类产品”——淘宝点点低调上线,外界认为,这是继百度成立LBS事业部之后,三巨头之一的阿里巴巴杀入本地生活的重要产品。

 淘宝点点是淘宝生活的三个战略业务之一,与点评和美团模式相比,点点最大不同在于打通了商户后台CRM系统,实现O2O交易(不限于团购套餐)。对消费者而言,真实的菜品和点评信息,配加智能点餐系统,不用耗费过多时间精力去思考“上哪儿吃?吃什么?”这就是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实现的“懒人点菜神器”。

餐行健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早在2012年就已经开始了,餐行健作为阿里巴巴支付宝线下支付业务的主要合作伙伴,推出了一款餐饮行业创新型手机移动支付产品,为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线下业务的推广起到了关键性作用。2013年餐行健再次携手阿里巴巴旗下淘宝网推出淘宝点点互联网餐厅服务平台,餐行健负责淘宝点点平台商铺收银系统的对接工作,让线上客户到线下消费,畅通无阻,让店铺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动动手指随时随地手机点餐,口袋里的点餐神器已经出现,您用了吗?

                    摘选自奥琦玮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