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企业动态
热烈祝贺微创软件入围“2013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 校友总裁张河涛蝉联“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8
阅读次数:403

    7月3-5日,杭州,在由商务部、工信部等部委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简称服博会)上,揭晓了“2013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 “2013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等业内具有极高含金量的重要奖项。微创软件凭借在2013年度在企业经营方面的骄人业绩,在服务创新领域的杰出表现,荣登十大领军企业榜单。与此同时,微创软件总裁张河涛,继2012年度后,今年再次成功入选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同时入围本年度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的,还有文思海辉、中软国际、浙大网新等其它业内的佼佼者。

    2013年度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的评选,竞争异常激烈。首先,参选的企业需经过当地商务委的书面推荐,方能报名参加;其次,投促会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美国高德纳公司(Gartner)等国际知名咨询机构组成了筛选委员会。委员会秉承公正、公开、客观、非盈利的原则,严格审查企业申报材料,并进行实地调研、企业走访。在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的评选中,还引入了网络投票单元,以测评候选人的广泛社会影响力。

    最终,微创软件凭借在业界的良好口碑、人均产值、规模增长和研发创新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获得了筛选委员会的一致青睐。而张河涛总裁,在带领企业成长的同时,担任多个服务外包协会的专家或顾问之职,为国内服务外包政策的制定献计献策,蝉联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称号。

    获得这两个含金量十足的荣誉,是公司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结果,见证着微创人的热忱、智慧与奉献,同时,更为微创软件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美好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