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互动  校友企业动态
卓创资讯每日信息登陆CCTV财经频道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8
阅读次数:255

   在卓创资讯位于淄博临淄区一诺路的总部,一间开放式办公室墙上挂着一台32寸液晶电视,电视调成无声状态,画面中播放的是央视2套的节目。

 “央视2套每天都有我们的节目,主要是直播节目。加上重播的时间,每天有十个小时左右的节目里都会有我们提供的信息。或央视来采访我们的分析师,或我们过去,一周三次是没问题。”校友、卓创资讯常务副总经理李学强这样告诉采访的记者。不仅是央视,李学强告诉记者,现在与卓创有合作关系的媒体已超过400,世界500强中有279家企业每天通过卓创获取价格信息。

   2013年卓创资讯与CCTV财经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卓创资讯每日行业指数、产品价格、市场行情等数据信息在CCTV财经频道《第一时间》、《交易时间》、《环球财经连线》、《经济信息联播》、《市场分析室》等多个财经栏目每日十小时滚动播出,行业涵盖大宗商品众多领域。

    卓创资讯成立九年来,深耕大宗商品资讯领域,以中立的态度和专业的分析赢得了众多媒体、机构与各行业企业的广泛认可。长期以来,卓创资讯与道琼斯、路透社、美通社、华尔街日报等国际媒体机构,CCTV、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第一财经、各省卫视等国内媒体机构深入合作,通过专业的分析解读经济热点事件背后的行业原因。李学强说:“卓创资讯之所以能在行业内站稳脚跟,就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恪守客观中立这样一个立场,不管谁,给我们多么大的压力,还是多么大的诱惑,我们都不可能改变这样一个立场。”

    此次卓创资讯与CCTV财经频道在信息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体现了卓创资讯数据信息的专业与权威,也体现了大宗商品市场对卓创品牌的认可。通过央视,卓创资讯的信息进入了更广阔的传播平台,也使得卓创资讯的专业数据能为更广大的客户群体服务。(摘选卓创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