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会——89机制1班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137

  6月22日, 89机制1班同学相聚在一代才女李清照的故居所在、大明湖畔举行毕业二十周年的聚会。时隔二十年,在一位老同学的提议下,他们从不同的城市赶来,在碧波荡漾的大明湖畔拿出年少时的情怀记忆,共同重温彼此的青春岁月。

此次聚会,副校长张元利、校友办公室主任王介忠、当年的老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张思灵书记和网络中心副主任苑思超也共同参加,问候这些当年的学生、如今的校友,与他们一起品味重聚的感慨与温馨。

6月22日是农历的五月十五,这天刚好又下了些微微细雨,本就水光潋滟的大明湖因为濛濛的雨丝别添了一番空灵的韵味。当年的老师,面对着桃李春风满天下,此时的心情岂是一杯酒可以道得尽的?当时的同窗,经过二十年的分别、各自的历经世事,此时对同学情义的珍重、对师恩的感激都在那一声声“兄弟”“老师”里沉淀益深。

“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那时的山,那时的水,那时风景一定很美。但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那时我们再相会。”不知道二十年前的他们,是否也曾吟唱着青春的歌谣,定下再相会的约定。这次的重聚,二十年后,一定再相会。二十年后再聚,彼此问一句,“朋友,你还记得二十年前大明湖畔的聚会吗?”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