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聚会
94级电气专业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0
阅读次数:192

7月6日,94级电气专业校友庆祝毕业十五周年返校,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校友聚会。副校长张元利、校友办主任王介忠、电气学院院长谭博学、电气学院书记宋道金及当年的辅导员学生处副处长卢彦峰、电气学院副书记王延深、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刘东峰、商学院副书记刘伟和当年老师李田泽、魏佩玉、李素玲等参加了此次的聚会活动。

在聚会上,张校长为在场的各位师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谭院长也为电气学院的校友特地介绍他们格外关心的电气学院的情况。在校友们毕业离校后的十五年里,电气学院无论是在教学质量上,还是在科研设施上,都在日新月异地自我更新、进步。相对于当年校友们在校时,现在的电气学院硬件软体都令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地欣喜和自豪。

对于阔别十五载的校友来说,聚会,是重温了同学师生情谊;返校,是又回了一趟共同的“家”。在这个“家”里,校友们都是“家”中的孩子,无论孩子们在哪里,想起来共同的“家”,心中就有了共同的温暖和牵挂。孩子们会因为这个“家”一天一天变得更好而欢欣,这个“家”也因为每一个孩子幸福出色的人生而骄傲。

母校昔颜
校友总会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一家人”小程序